「福泽谕吉×你」夏天的风

福泽谕吉×你

有ooc

是给@暴躁老鸽楠某人(开学失踪中……) 的

快来签收!

小学生文笔

祝您食用愉快!



风轻轻说着,你和我的夏天。




      清晨的日光还未洒下,福泽谕吉缓缓睁开双眼,你沉睡的面容就那么映在这双漂亮的眼眸里。他轻吻你的额头,同以前每个清晨一样,轻柔的一吻。


      他一向起的很早,今天也一样。


      今天没什么不同。


      只是更爱你了。


      晨光钻进罅隙斑斑驳驳洒了一地,伏在被褥上细碎的光点。你缩在床上,挤成一团。身旁的温热气息依旧残留,淡淡的味道,是福泽谕吉的味道。你侧过身子将脸埋进枕头,深吸一口气,直到满腔是他的气息,才缓缓吐出。

福泽谕吉靠在门框上,看你傻傻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“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 他敲了敲墙板,眼角微微笑着。


      我半坐起身子看他,嘴角扬得老高:“早~”


      “出来吃早饭。”福泽谕吉走到床边揉了揉我的脑袋,吻过我的脸颊便走出卧室。


      窗缝涌来夏的风,灌进了房间一阵温热。


      像是心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你歪着头痴笑一会,乖乖踩上拖鞋跑去洗漱。


      又是新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要不是手机日历的通知,你也以为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,和平日一样。


      可今天是你和福泽谕吉的恋爱两周年纪念日。


      你咂咂嘴看着手机屏幕,纪念日三字大大的显在屏幕上。福泽谕吉虽是从不对小情侣间的那些事感兴趣,却一向不会忘记这种日子。


      今天也一样,不会忘记的。


      你坐在办公椅上告诉自己,他不会忘的。随即靠在椅背上挪动着位子。你摩挲着手中的手机,屏幕亮起通话页面。


      “喂?”


      “今天下班我来接你,去外面吃晚饭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欸?”你眨巴眼睛,好像有些突然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?晚上有事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没有没有!”你立刻辩解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我待会去接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挂上电话,你呼出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看来是要给我惊喜嘛。你勾起嘴角笑着。


      时间似乎走的更快了,在你的期待心理下像飞奔似的,转眼便耗到了下班时间。


      你走下楼,一下就看见了那个颀长的身影,立在门口等待着。


      盛夏的气息扑面而来,滚烫却又柔软。


      “福泽先生~”你朝他奔去,一下扑进他那温暖的胸怀。

 

      他的下巴搁在你头顶,轻蹭着你的发。


      你软绵绵地抬起头,仰着脸向他咧嘴笑。福泽谕吉环着你的身子,垂眸浅笑,蜻蜓点水似吻吻你的唇。


      今天的福泽先生好像比往日的可爱。


      你牵起他的手,下一秒被握得更紧。他牵着你向商业街的方向走去,路灯的暖光哗哗泻在发顶。


      饭后的月色皎洁温柔,半掩在云雾里。


      夏天的风醉醺醺的,吹在面上软软的,吹起脸颊一片绯红。


      你扭头同福泽谕吉聊着,晚风从前方吹来,他的脸隐约泛着淡粉,像是薄薄的一片晚霞。


      “谕吉是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的对吧。”你的眼直愣愣地看他,嘴角还是微微勾着。


      “傻瓜。”他低头直视你,眼里流出春水一样温柔。


      “两周年纪念日,我怎么会不记得。”


      语毕又在发顶落下一吻,抱着你的手有力而坚定。


      你笑,甜甜地叫他名字:“谕吉~”


      “最喜欢谕吉了~”


      他拿手遮着嘴轻笑,又捏捏我的脸。


      霓虹灯带的光晕在他脸上,像是油画,好看的不真切。

      福泽谕吉挽着你的手,悠悠走到海边。


      横滨的海在月色中低语着,和星星嬉笑着。潮声一阵阵流进耳蜗,同福泽谕吉低沉的嗓音一起漫进心里。


      他突然掏出一个绒面盒子,半跪在海边步道的石板上。和服墨绿色的衣角落在地上,长长一条衣带。修长的指头半打开盒盖,银光泄了出来,照在月下像是虚幻的。


      夏夜的海风吹的人都醉了,你恍惚着,两手悬在空气中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“谕吉……”你凝视着他,他银白色的发同那钻石的光亮一般,交错着模糊了你的视线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在做梦吧。”你愣了神,语气飘忽,“你掐掐我,让我清醒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身前高大的男人笑了,并没有伸手来掐你的脸。他起身拥住你,嘴贴上你的。


      深深一吻。


      “清醒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他的发丝在夜色里飘动着,银白色的没了那凛冽,像是月色朦胧,柔柔的拨弄着你的心。


      “★,嫁给我好吗?”他的声音宛如月光,潺潺淌进你的耳。


      晚风依旧吹着,吹着。


      吹起他的衣角,吹动你的心。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



感谢阅读!


红心蓝手评论关注!

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鱼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